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企业员工职业规划的起点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3-05-17 10:57:59 发布者:铁赢企管

       在职业规划与个人战略的培训中,我们常常会探讨人生的意义是什么,每当讨论这个话题,总会与学员们檫出火花,收获颇多,笔者认为,人生短暂而宝贵,我们一定不要把经历和时间花在让我们不舒服或后悔的事情上,而要花在自己喜欢的事情上,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要努力做自己。这也是职业规划的起点,是工作的源动力所在。

 

       重庆的职业规划培训课.jpg

 
        要努力做自己,也还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们很多人终其一生,可能都很难做自己,原因有二,第一,自己知道自己是谁,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拥有什么样的人生;第二,受环境和生活所迫,知道自己要什么,但没有勇气和条件去走自己想走的路。
 
       其实,要获得自己想要的人生也并没有那么难,当我们想清楚自己的目标,即便短期内不能实现,我们可以慢慢靠近,但你得先有自己的人生规划,有了规划,你的状态会更积极,你的心理也更强大,心理资本也会越来越多,不会在人生低谷迷茫,更不会浪费每一天,定能造就人生的辉煌。
 
     
       (文\铁小铁  转载请注明出处“铁赢官网”)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