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企业老板创业路上的两大障碍

发布时间:2023-05-18 09:44:33 发布者:铁赢企管

      在创业的路上,市场变幻莫测,机会稍纵即逝,团队也越来越难带,纵然有各种困难,各种阻碍,创业者也得砥砺前行,比起这些困难,创业这者的思维方式就显得更加重要,创业者有两种是思维是坚决不能碰的。

 

       重庆执行力培训机构.jpg

 
       第一、愤世嫉俗,这是创业者最大的障碍,愤世嫉俗就是把问题推给大环境,比如生意不好怪环境,团队不好带怪现在的人不行,人一旦开始抱怨他人,就会让自己的头脑懵逼起来,就会让自己停止思考,就会让自己和企业停止发展甚至倒退。面对问题,做为创业者,我们应该学会分析问题,分析问题会让我们心明眼亮,进行分析能使成功者看到那些愤世嫉俗者无法看到的东西,也能发现被其他人都忽视了的机会,而发现人们忽视了的机会的能力正是取得成功的关键。
 
       第二、怀疑和恐惧,到底是相信了才看到,还是看到了才相信,决定你的位置和创业的天花板,如果你是选择看到了才相信才行动,甚至看到了机会还保持怀疑和恐惧,基本上等你行动的时候市场的竞争已经白热化了,机会往往不多了,如果你是选择了看到了再相信,就可以看到大多数人看不到的机会,当然成功的机会也会更多。
 
        所以,作为创业者,一定是永葆乐观的心态,是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而不是愤世嫉俗,活在恐惧之中。
 
     
       (文\铁小铁  转载请注明出处“铁赢官网”)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