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演讲能力的提升与阅读量关系重大

发布时间:2023-05-19 20:46:27 发布者:铁赢企管

       喜欢读书,除了企业培训行业需要大量的积累的原因之外,更重要的是阅读量会在某种程度上影响一个人思维的深刻程度,因为思考的深度取决于他头脑里词汇的丰富性。你的词汇有多丰富,你的思维才有可能有多么的深刻。你思维的深刻度会决定你看问题的角度,会直接影响到你创新创业的难度。

 

       重庆执行力培训机构.jpg

 
       所以读书不一定是只读专业的书,在演讲培训课上,学员问推荐什么书可以提升演讲技能,我推荐的并不是专业的演讲书籍,推荐的是文学作品,小说都可以多看看,学员们有时候会感觉到很意外,其实演讲最重要的并不是技巧,关键是内容,而内容能不能做得有色,关键要看对人物和场景的描写到不到位,这些都是可以从文学作品中学到的。
 
       养成读书的习惯,无论你是否从事企业培训行业,读书都会让你在工作和生活中受益一生。
   
     
       (文\铁小铁  转载请注明出处“铁赢官网”)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