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企业老板创业路上要常思考的三个问题

发布时间:2023-05-22 21:16:27 发布者:铁赢企管

       作为一名创业者,对自己的明确定位十分关键,很多人创业的失败并不是缺乏激情,也不是资金的问题,更多的情况是因为没有对自己的优劣势做充分的分析,作为一个创业者,以下三点是需要经常思考的:

 

        重庆内训培训机构.jpg

 
        第一、从本质上弄清并定期重新阐明自己的目标,目的,和需求,只有充分想清楚这一点,才能解决创业源动力的问题,找到源动力,在逆境中,才有坚持下去的信心和勇气;
 
        第二、把目标理清为当下马上要采取的行动,短期行动有那些,长期行动有那些,充分盘点人脉、资源、资金、时间和能力存才的缺陷,寻找补救点和自我成长计划;
 
        第三、对当下获取的信息充分认真地分析,对信息进行分析加工,从有限的信息和资源中去寻找机会,寻找突破口,把资源和信息价值最大化。
 
        只有不断的去思考和盘点,在创业的路上才不会措施机会,也不会浪费资源。
 
     
       (文\铁小铁  转载请注明出处“铁赢官网”)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