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创业者选择项目的三个建议

发布时间:2023-05-23 09:14:01 发布者:铁赢企管

      创业,有时候缺乏的不是勇气,而是如何选择项目,战略定位是创业最重要的课题,而战略里面非常关键的一环就是如何做选择,这些年做管理咨询朋友行业,见过不少创业的老板,也见过太多企业的起起落落,笔者建议,创业者选择项目有以下三个建议:

 

        重庆企业管理培训机构.jpg  

 
       第一、切忌不要盲目跟风,豆豆的《天幕红尘》中,叶子龙有一句话特别经典“见路不走”,大家都在做,都认为是风口的生意,其实基本已没啥戏了,因为再好的生意,蛋糕再大,做的人多了,机会当然也会比较少了,比如大家都想搞主播,当网红。
 
       第二、加盟一个靠谱的品牌也是不错的选择之一,今天要把一个企业做起来,需要做品牌,做供应链,还要做管理体系,这对于才开始创业的朋友来说,确实在精力和资金上都很难匹配的,如果能找到一个好的品牌,这些问题都可以帮你解决,话点钱投资还是值得的。
 
        第三、创业其实也不一定都是自己单干,现在很多公司都是合伙人制,只要你能解决企业某一个板块的问题,比如销售问题,比如物流问题,比如营销问题,品牌问题,解决一个问题,获得相当的利益分配,也是创业形式的一种。
 
         所以,创业不是固定的模式,要对自己的能力、资源、资金做充分的分析后,再做出正确的选择。
   
     
        (文\铁小铁  转载请注明出处“铁赢官网”)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