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这些方法可以提升企业的流量

发布时间:2023-05-24 09:02:49 发布者:铁赢企管

      各行业各业产品都堆积如山的时代,企业的竞争越来越白热化,企业要想脱颖而出,要么制造出让客户尖叫的产品,要做到这一点相对比较困难,大多数企业没有这个资金和耐心;要么让自己的获客渠道更广泛,让自己成为有流量的IP。

 

       重庆企业流量打包服务咨询.jpg

 
       有人说,一切生意的本质都是流量,这句话在一定程度上有点以片概全,但在这个时代,流量还是的很贵,如果你经常混迹在企业家的圈子,你就会发现找产品的人大概率没有找流量的人多,没有流量,谈任何事情都是纸上谈兵,有了流量,都是别人追着你谈事,谈合作。
 
       那么如何让自己变得有流量,所谓流量,就是想办法让更多人看到你,同时让看到的人愿意经常看到你,最关键的是让看到你的的人相信你。要做到这三点,又需要做到三件事,你选择曝光的渠道要广,输出的内容是高质量的,至少是对别人有帮助的。同时要让更多人看到你与谁同行?你登上什么舞台?你有何含金量的背书?通过持续不断的搞事情来造势,造圈子,造舞台。
 
        许老师说,“观念固然重要,行动才是灵魂;世界与生活的肌理,总蕴含意外的感受。”,要先获得更多的流量,打造个人IP,多搞事情,流量自然会起来。
          
 
        (文\铁小铁  转载请注明出处“铁赢官网”)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