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企业在AI时代人更重要

发布时间:2023-05-26 10:54:16 发布者:铁赢企管

       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到底是什么,有人说是产品,有人说是服务,还有的说是人,对于企业来讲,这三点确实都很重要,但今天企业面临的问题,产品越来越同质化,服务越来越同质化,信息越来越发炸裂,只有人,才是信任之源。

 

        重庆培训机构找铁赢.jpg

 
       安德鲁-卡耐基说:拿走我的工厂,把我的员工留下,不久后我们还会有个更好的工厂。通用汽车公司前总裁史龙·亚佛德说过:“你可以拿走我全部的资产,但是你只要把我的组织人员留下来给我,五年内我就能够把所有失去的资产赚回来。”其实这些都在说明人在企业中的地位是不可替代的,因此,人力资本是企业最重要的资本。
 
       在这个大多数岗位都有可能被AI替代的时代,可复制性的工作越来越多,产品同质化,服务同质化是必然的趋势,品牌信任的建立,渠道的创新变得越来越重要,而传统的营销推广策略效果越来越差,投资的费用也不是一般企业能承受的,作为企业老板,应用新的营销工具,做自己的个人品牌建设,会是拉动你产品和订单新增长的独特路径,而且可以把这种模式快速在团队内部复制。
 
 
     (文\铁小铁 转载请注明出处“铁赢官网”)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