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企业经营管理常见的四个误区

发布时间:2023-05-27 10:03:21 发布者:铁赢企管

      在企业经营管理的管理中,有很多误区是我们常常难以避免的,因为这些误区,让管理的出发点和结果都与自己的期望事与愿违,笔者总结了这些年在培训咨询公司中常见的管理误区主要有以下四个:

 

       重庆执行力培训公司销售.jpg

 
       第一,过于强调执行力,而忽略了企业文化的建设,其实执行力和企业文化是一脉相承的,没有文化的支撑,光想有强大执行力是不行的,就算让员工参加再多的执行培训课程也是于事无补的,因为思维影响行为,没有思维的引导,那有好的执行力,换句话说,文化力和执行力,文化力才是提升企业竞争力的关键。
 
       第二、过于强调文凭,而忽略了实际工作的能力,曾经听过一句话,大学毕业之时就是知识迭代之时,现在这个时代,知识迭代的速度更快,所以文凭和实际工作能力相比,实际工作能力更重要。
 
       第三、过于依赖外部培训机构,企业重视培训没用问题,但很多时候做了太多的脱产培训,关键是没有跟工作结合起来,导致花了很多时间,却没有起到真正的作用。培训以在岗培为主,脱产培训为辅,同时企业培训不依赖于外部培训公司,外部培训机构永远是辅助作用,主要还是得看公司自己的培训体系搭建。
 
       第四、过于强调流程制度,忽略了创新,在这个全民创业创新的时代,企业的核心竞争渐渐演变成创新能力,流程和制度对企业执行力提升有一定的好处,但如果过于僵化,就会影响企业的创新能力,今天业发展过程中,创新发展比流程制度基更重要,只有在产品、服务、营销等多领域创新,企业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文\铁小铁 转载请注明出处“铁赢官网”)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