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企业间的差别就在关注点

发布时间:2023-05-28 07:28:37 发布者:铁赢企管

  

 
         一个关注什么,他的结果就会在那里,一个企业关注什么,决定了企业是否能走得长远,企业的关注点错了,花了很多经历和时间,到头来可能很难出结果。
 
         普通的企业关注我有什么,很多企业在创立之前会进行优劣势分析,找到自己最擅长的事情,或是找到自己最有资源优势的项目来成立公司,这样的企业在一开始是没有问题,因为有资源就能提供业绩,但是从长远来看,资源一旦耗尽,且没有持续服务客户的产品,企业很快就会很快走向枯竭。
 
 
        重庆管理咨询公司.jpg
 
 
        优秀的企业关注客户需要什么,企业如果从成立一开始就关注客户的需求,产品和服务是基于客户的需求出发,客户的满意度就会更高,客户后续的消费也会持续,客户的粘性也会更强,这样的企业自然会越做越大。
 
        卓越的企业关注能满足客户需求的价值是什么,卓越企业不但关注产品本身,更关注给客户的真正价值,真真正关注帮客户解决的问题,真心站在客户的角度去思考问题,且我比竞争对手价值更高价格更优的方案,这样的企业做大做强是最有希望。
 
         有多少人希望你发展得更好决定你的企业能走多远,你因多少人变得更好而持续努力是企业经营之魂。
 
 
     
         (文\铁小铁 转载请注明出处“铁赢官网”)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