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企业培训管理

企业内训故事:两条快乐的鱼

发布时间:2016-03-22 20:20:37 发布者:铁赢企管

 很久以前,有两条鱼想要知道什么是快乐。他们去问海里知识最深厚的海龟,海龟告诉他们说,“你们的快乐叫游泳,游泳是最快乐的”。于是,他们穷毕生之精力,游遍大江南北,五湖四海,寻找那个叫“游泳”的快乐。在生命结束时他们才恍然大悟,原来他们每天在做的事情就是游水,而他们一直追寻的快乐,一直在他们的周围。
铁赢提示:
这是一个关于珍惜与发现的另一个小故事。也许,你一直都不知道,你就是其中的一条鱼。我们在得知所谓的幸福后,就穷尽一生精力去自己的追求幸福,但是却因为种种原因而忽略了那近在咫尺的幸福。这些幸福需要你去发现,需要你去珍惜,无论是爱情、家庭、健康、事业还是那一丝丝的感恩的心。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