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员工培训语录

史泰龙的经典语录

发布时间:2017-04-11 20:44:28 发布者:铁赢企管

 1. 生命厚待了我,我为何不善待它?

 
2. 人生富贵驹过隙,惟有荣名寿金石。
 
3. 美是一种善,其所以引起快感,正因为它善。
 
4. 没有可能的事情,只有必然的事情。世上没有假象,只有真像的巧合。
 
5. 感情有时候只是一个人的事情。和任何人无关。爱,或者不爱,只能自行了断。
 
6. 我要为富人说话,不是为了讨好富人。今天有些人骂富人,好像是给穷人出气,其实他们是害了穷人。
 
7. 不应该借巧妙的讨价还价赚钱,必须一开始就制定合理的价格。即使对方要求减价也不同意,而是相反,去说服顾客接受这个价格。依我的看法,采取这种方法最成功。
 
8. 我们公司是每半年一次评估,评下来,虽然你的工作很努力,也很出色,但你就是最后一个,非常对不起,你就得离开。
 
9. 说秋月不如春月的毕竟是“只解欢娱不解愁”的女孩子们的感觉,像我们男子,尤其是到了中年的我们的男子,恐怕到得春来,总不免有许多懊恼与愁思。
 
10. 有钱不是万能的!3年前,某业界大佬想白菜价控股我们,并温柔的威胁说“如果你不和我合作,我拿5亿美金难道打不死你?”我说“我创业之日几乎没钱都没有害怕,何惧今日?”并且年轻气盛的反忌“和我合作是你一生进入零售业最后一次机会”。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