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员工培训故事

Prada的故事

发布时间:2017-05-10 15:45:19 发布者:铁赢企管

        1913年,意大利人Mario Prada创立了Prada,以设计制作和售卖手袋、行李箱、短裤和鞋履为主。Mario Prada在米兰开设了两间时装店(boutiques)售卖自己的产品。最初的Prada行李箱采用海象皮来制造,重量不轻,实在不适合带它上飞机去旅行。因此,Mario Prada改为采用轻便而耐用的皮革来制造行李箱,又研制出防水布料(Waterproof fabrics),销售到美国去。由行李箱和手袋起家,一直蓬勃发展及扩张,成为闻名世界的意大利品牌之一。好景不常,Prada于七十年代开始步入衰落阶段,设计保守陈旧,不思进取,有夕阳西下、垂垂老矣之感。故事走笔至此,自然要有一位救世主降世。否则,今天哪有名头响亮的Prada?那救世主正是Mario Prada的孙女Miuccia Prada。   生于1950年的Miuccia小姐,二十岁时已流露了她的聪敏、时装触觉和设计天份,设计了一个采用防水布料“Pocone”来制造的背包,廿来岁时更考获了政治学博士学位。1979年,正式接掌Prada。为了挽救向下沉的家族生意,Miuccia扩充手袋线,沾手购物袋(tote bags)和背包。Miuccia用回她钟爱的黑色尼龙防水布料“Pocone”来生产各类袋子,并钉上倒三角形的Prada铁牌。这类Prada黑尼龙袋子成为八十年代潮流人士的至爱。

下一篇:LV的品牌故事

上一篇:著名品牌DG的故事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