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员工培训语录

我在《关键对话》这本书中发现的好句子

发布时间:2017-05-27 14:19:53 发布者:铁赢企管

1当我们掌握改变个人情绪的力量,我们不单能改变他人在我们眼中的形象,而且能最终改变我们自己的生活。

 

2不管怎样,你自己是你唯一可以改变的人。

 

3你越关心发生了什么事,就越不可能考虑到自己的行动。

 

4对话的基础是观点的自由交流,而处在这种交流的最大障碍就是缺乏安全感,当你意识到和对方正在远离正确的对话轨道时,一定要想办法维护安全的对话气氛,不管采取何种方法。

 

5我们这个时代最伟大的发现是人类可以通过改变心态来改变生活。

 

6要想得到正确的解决方案,我们必须问自己正确的问题。

 

7关于性骚扰:只有相互尊重但坚决的态度,才能使得大多数问题得到解决。当然了,如果超过界限,你可以向人事部门报告,以确保自身的权利和尊严得到保护。

 

8关于夫妻关系:尽早控制住困扰自己的事情,学会观察安全受到威胁的信号,走出谈话内容,给伴侣安全感,试着直率地再次说出自己的观点。只要能给对方有益的建议,就能换来一生的信任和帮助。

 

9关于同事关系:等待或者期待老板来做下属该做的事情的时候,就是最危险的时候。如果队友没有做你所认为的他们应该做的事,请马上指出。

 

10对待下属:如果下属提出了相反意见,请感谢他们的诚实,如果意见一致,那也试试看不同的意见。必要的时候,请给下属们一些自由的空间。

 

11有关信任:信任是有限、具体的,动力和能力是信任的两个主要因素。处理信任问题,请坚持对事不对人的原则。信任不是耍手腕的工具,更不是惩罚别人的鞭子。如果遇到了耍手腕同事、领导,请及时地进行警告。

 

12对待爱找借口的人:要先发制人,致力于解决整体的问题。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