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你是否还在管理培训中灌输简单听话照做

发布时间:2020-10-22 15:29:50 发布者:铁赢企管

      以前领导评价企业员工好坏的标准是听不听话,执行力强不强,以前我们听到管理培训师们讲得最多的一句话是简单、听话、照做,因为我们曾经认为,如果员工听领导话,有执行力的话,那就是好员工。如果员工叛逆,不听领导的话,那就是坏员工。事实上,凡是有出息的员工,大多是有点不听话的,让领导头疼不已。如果员工事事顺从领导,也不提出任何建议,也不和你对抗,什么事都“无所谓”,那才是更让领导头疼。很多领导忽略了,以前的企业管理“强权”,员工看似听话了,可是他并不是自己主动乐于工作的,只是迫于压力按照领导的要求去完成而已。

 

      IMG20190819140649_副本.jpg

       
      员工自己不明白为什么要努力工作,不知道为谁而工作。据调查,越来越多的员工从工作中不能享受到快乐,我们不会持久的去做不喜欢的事,工作也是如此,一点都没有快乐的满足感。终于有一天,员工不再想工作了,于是就像离职,或是工作打折扣。
 
      然而,领导的职责和目的应该在于唤醒而不是塑造;经验绝非他人所能完全传授,而是让员工们在思考和实践的过程中逐渐领悟。 其实和领导对抗,并不是件坏事,现在的员工越来越追求自我,其实是想挣脱束缚找到自己,这其实是员工找到工作创新的重要途径,也是员工成长过程必须经历的阵疼。
     
      在和领导对抗过程,员工逐渐认识到未来会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找到要去的地方。领导要明白,不听话的员工一旦明白工作的目的,明白工作的意义,找到人生的方向,有了奋斗的动力,员工愿意主动意识就起来了,执行力了也出来了,创新能力也出来了,因此,说不定“坏员工”可能更有出息。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