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我在管理培训行业看到的成功规律

发布时间:2022-03-09 10:16:54 发布者:铁赢企管

     经常有培训学员问道:根据你对学员的观察,成功的规律到底是什么,由于管理咨询行业本身每天要接触很多人,我也喜欢去访问他们的创业经历,如果说成功有规律的话,抛开外在的平台和机遇,自己的要素很重要。这个自己要素可以归纳为三点:努力*效率*杠杆。

 

      IMG_20180527_083348_副本.jpg

 
     第一要素:努力。你可能会想到很多,知识储备、人际交往、演讲口才等,但最有价值的是让你不断获得能力的能力。更直白一些,是努力,是不断的努力。 特斯拉的创始人马斯克一次给大学生演讲的时候,有位学生问他成功的秘诀。他说:是努力,是可怕的勤奋。     
 
     第二是:效率。方向不对,努力白废。一个人瞎努力还不行,还得找准方向,还得有效率。同样都是一辈子的时间,不同的人利用时间的方法不同,得到的结果自然也不相同。提前做好最适合自己的选择,定好发力的方向,冲着那个目标前行,你的人生才不会浪费。
 
     第三是:杠杆。一个人所能拥有的影响力始终是有限的,会遇到瓶颈。这点和企业的发展非常相似,一个人想要走的更远,发展更广,也可以通过合理的资源整合来扩大自己的发展路径。人才培养就是在探索人才发展规律,探索成功背后的模式。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