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为什么董宇辉的直播那么受欢迎?

发布时间:2024-03-06 10:25:19 发布者:铁赢企管

         为什么董宇辉的直播那么受欢迎,为什么在直播间不卖产品也可以把产品卖断货,因为,他卖的不是产品,卖的是思想,卖的是情怀,卖的是情绪价值。客户买产品只是顺带的。判断销售做得好不好有四个维度:

 

        重庆内训执行力培训.jpg

 
        低纬度销售,比谁的性价比更高,产品同质化严重的时代,这种方法显然已经对客户没有效果,毕竟价格和产品的差异都太小了。
 
        中维度销售,塑造产品和公司价值,通过找到产品的独特的价值,产品核心竞争力,得到客户的认可,这需要销售人员有一定销售理论体系。
 
        高维度销售,与客户建立信任,换句话说就是客户不把你当销售人员,而是把你当专家,当顾问,客户选择产品完全是出于对你的认可和信任,这需要销售人员足够的从业经验和扎实的理论功底。
 
         顶级销售,占领顾客的心智,化销售于无形,全场无销售,但背后处处都在销售,客户在没有防备,不知不觉,愉快中购买,而且是客户自己说服自己买,这就是我们要讲的销讲要达到的效果。
     
 
     (文\铁小铁  转载请注明出处“铁赢官网”)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