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重庆企业管理培训行业发展的三个趋势

发布时间:2024-03-09 15:48:16 发布者:铁赢企管

        在管理咨询培行业摸爬滚打14年,经历起起落落,也见证了行业的变化,对于未来管理咨询行业的发展趋势,有以下三个基本判断:

 

        重庆培训公司找铁营.jpg

 
        第一、纯知识付费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不能单靠培训和咨询方案卖钱,客户更需要的是把技能学会,或者是带来直接的结果,未来一定是精细化运作,首先是对客户的选择,不是做所有客户,其次是交付内容要更注重落地服务,必须真正的带领客户出结果,才会真正产生好的口碑。
 
        第二、产品要垂直定位,短视频时代,人们不缺产品,更不缺知识,我们足不出户就可以学习海量的知识,所以,单纯的知识付费已经很难有吸引力,只有在一个细分领域,持续精进,才能屏蔽大多数的竞争对手,因为每攻克一个难点就可以甩掉一批人,毕竟大多数人还是想做简单容易的事情。
 
         第三、必须找到合作伙伴,你看到那些知识付费的大IP,千万不要天真的以为就是他一个人干起来的,每一个人都有大团队在运作,毕竟现在是存量市场时代,流量都已基本见顶,大家都在拼团队,跟人战斗力再强也很难取得大的成就。
 
       (文\铁小铁  转载请注明出处“铁赢官网”)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