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写作是最高效是社交

发布时间:2022-11-18 15:16:06 发布者:铁赢企管

       有人说,在这个趋利的时代,要停止无效的社交,把自己的时间空出来,用在更有价值的事情上,当然,这并不意味着就要停止社交,毕竟人是群居动物,社交是创造良好生存空间的必要条件,那么如何社交才能变得更高效呢,笔者认为,持续协作就是最高效的社交方式之一。

 

       写作能力培训企业.jpg

 
        写作是一个人思想输出,正所谓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看你文章的人,收藏还转发你文章的人,很大程度上跟你的思想是同频,只要你持续输出,就会获得持续的关注,甚至主动加你私信,这也许就获得一个志同道合的朋友。这样思维一致,价值相同的人交流起来更顺畅,合作起来也更加愉快。
 
        同时,能够保持持续写作的人,一定是自律性比较强的人,为了写作,更多的闲暇时光一定是放在阅读上,当然,那些可有可无的无效社交就自然减少了,自己独处的能力也会变得更强,也不需要太多的无效社交活动。
 
        所以,无论你有没有开始写作,一定要坚持下去,因为写作会时不时带来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文\铁小铁  转载请注明出处“铁赢官网”)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