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企业与企业之间比拼的是系统而不是某个单一环节

发布时间:2024-02-10 16:24:24 发布者:铁赢企管

 

         最近有不少重庆的企业家朋友向我诉苦,以前不爱学习,企业做不好可以理解,可现在到处去学习,为啥企业还是做不好,其实,老板出去学习,当然是件好事,但做企业是个系统工程,碎片化的学习解决不了根本问题,企业要学习要成系统。
 
 
        重庆商业模式培训企业公司.jpg
 
         
         企业与企业之间比拼的是系统而不是某个单一环节。比如我们常听说“选择大于努力”并不是说“选择后不用努力”,选择和努力这两个条件是缺一不可的。再例如“品牌是企业的重要资产”并不等于说“产品质量无所谓死命打品牌就行”。
 
         所以,企业的成功案例是不可复制的,或者说是很难复制的,你看到别的企业是营销厉害,于是你去拼命做流量,结果流量来了你又接不住,选赛道,建团队,磨产品,打品牌,建渠道,做推广等等,任何一个环节拉跨都能把企业拖死。系统思考、系统思考、见路不走是企业必须要修炼的思考方式。
 
 
       (文\铁小铁  转载请注明出处“铁赢官网”)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