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什么样的领导力才能支撑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和创新

发布时间:2024-02-12 09:08:24 发布者:铁赢企管

          如果你是企业的创始人或者管理者,不知道你有没有怎样的感受,现在做生意貌似越来越难了,管理员工也越来越难, 其实,难只是表现,深层次的原因是因为今天做生意和管理团队的底层逻辑已经发生了本质的变化,如果你还有传统的思维和方法来玩,肯定是行不通的。

 
          重庆商业模式创新企业培训.jpg 
 
         在新的经济背景下,技术、商业模式以及产品和服务的创新,给顾客带来了新的体验,支撑这一切的是管理价值的创新和管理模式的转变。管理模式从“控制、命令式”到“指导式”,再到“激活、赋能式”的转变,意味着企业对管理者的要求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
 
        管理者需要具有什么样的领导力才能支撑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和创新?《结果导向的领导力》一书的作者之一戴维·尤里奇提出,领导力有效性有一个非常简单的公式:领导力有效性=领导的特质x领导结果。管理者不仅要具备领导的特质,更要把这些特质与企业想实现的结果联系起来。
 
        领导的特质的特质的确很重要,无论是严酷的没有温度的领导,还是云淡风轻、举重若轻的领导。总之,好的领导就是事成并且人爽,结果满意,过程也满意领导。
    
       (文\铁小铁  转载请注明出处“铁赢官网”)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