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企业老板学会销讲有以下四大好处

发布时间:2024-03-07 09:32:28 发布者:铁赢企管

       那么什么是销讲,简单来说销讲就是销+讲,即销售型演讲,一对多式批发式演讲,是能够快速高效达成结果的销售技巧,学会销讲有以下四大好处:

 

      重庆资深管理培训讲师.jpg

 
        第一、可以收钱,销讲是顶级销售技术,是直接占领顾客心智的技术,是让客户马上下单的技术,今天是同质化竞争非常严重的时代,而且是全球化竞争的时代,以前的对手很少,就在隔壁,今天是全网,很多人都有选择困难症,今天看上的产品不购买,明天很可能就会选择别家,所以,这个时代销讲能力对每个人都很重要。
 
        第二、可以收人,作为企业领导者,你要招到优秀人才,需要把自己和公司销售出去,今天很多人找不到工作,当然也有很多企业找不到合适的员工,这就是企业的销讲能力不够,你能吸引的都是比你差的,企业是没有未来的,马老师当年把蔡先生销讲进来,才有了后面的融资神话。
 
        第三、可以收心, 所谓收心,就是愿意跟你长久在一起,客户愿意跟你长久在一起,企业有持续的业绩,员工愿意跟你长久在一起,凝聚力就强了,管理就变得简单,企业内耗就会降低,企业可基业长青。
 
        第四、可以收魂,收魂,就是对你膜拜,对你崇拜,如果达到这样的效果,其他事就简单了,你会拒绝一个你膜拜的人的请求吗?
 
         以上四种能力,你想要获得吗?
         
      (文\铁小铁  转载请注明出处“铁赢官网”)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