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关于要不要开始创业的几个建议

发布时间:2024-03-10 16:21:32 发布者:铁赢企管

         对于刚刚出来的大学生要不要创业,不同的企业管理专家有不同的见解,鼓励先就业的,是为了先学些经验,鼓励直接创业的,是基于抓住时代的机遇,其实,这个问题并没有标准答案,笔者认为,如果家里没有创业的历史,没有创业的原始积累,去一家靠谱的公司工作三年还是有必要的。

 

        重庆员工培训公司.jpg

 
         首先,我们可以通过边工作,边搞懂整个公司经营的逻辑,搞懂业务流程,搞懂商业闭环。
 
         其次,我们可以通过工作,为自己积累人脉,找到一些志同道合的伙伴,为未来的创业做好铺垫。
 
         最后,我们可以通过工资,积累自己一部分的创业资金,毕竟创业是需要投入的,还大概率需要度过一段没有收入的空窗期。
 
          当然,创业最重要的是勇敢,冒险精神,如果接受不了失败,那么最好还是别创业。
 
       (文\铁小铁  转载请注明出处“铁赢官网”)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