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不要站在现在的角度,去批判过去的自己

发布时间:2024-03-20 09:37:06 发布者:铁赢企管

       在企业管理沟通培训中我们常说,人与人之间误解是常态,理解是特例,因为每个人的认知不一样,看问题的角度也会不一样,所以才有句话叫理解万岁,说明人与人要理解确实太难了,所以沟通要有同理心。

 

        重庆企业培训内训执行力机构.jpg

 
        对过去的自己也是一样,人不要后悔,更不要站在现在的角度,去批判过去的自己,因为你现在的认知,跟那个时候的认知也是完全不一样的,你也要理解那个时候的自己,因为,以你当初的心智和阅历,回到当初那个时代,你还是会做出同样的决定。
 
        选择只会影响一时的人生,千万不要被成功学大师忽悠,说人生就是几次关键选择,选择大于努力,把选择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以至于造成你决策困难,因为你怕选错,选择固然重要,但不敢选择才是最致命的,而人生是永恒的选择,所以大胆决策,遇事不决,可问春风。春风不语,即随本心。
       
       (文\铁小铁  转载请注明出处“铁赢官网”)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