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参加企业总裁演说思维培训的三点收获

发布时间:2024-03-24 09:02:25 发布者:铁赢企管

       参加演讲培训是这几年很多企业家朋友的选择,毕竟演讲在这个时代的确是一项非常重要的能力,最近参加一家演讲机构组织的培训,收获还真大,跟传统的演讲培训完全不一样,主要有以下几点收获:

 

        管理咨询公司找铁赢.jpg

 
         第一,对使命、价值观有了完全不同的理解,以前也在一些培训老师那里听过使命价值观的概念,不过听起来更多像是再喊口号,这次听了以后,才真正明白了使命价值观对我们的一生有多么的重要。
 
         第二、一个人真正改变的力量来自于自己的觉悟,而不是来源于他人,我们很多时候太在意别人的眼光和看法,以至于我们做什么事情都是畏手畏脚局,打不开自己的身体,更打不开自己的心,所以演讲起来就没有状态,没有气势。其实,我们大可不必,只要致良知,真心帮助他人就够了。
 
         第三、演讲的情绪很重要,演讲的内容固然很重要的,但再好的内容,没有配上情绪的表达,也感染不了听众,这就是为什么演讲要重点突出演,关于演,我觉得有个达芬奇训练法很有意思,让每个人彻底的打开自己,释放自己,沉浸在每一个故事力去演绎好每一个角色,这样的演讲就非常有感染力。
 
          当然,演讲是一个持续训练的过程,即便你已经是演讲高手,一段时间不上台,也会出现退步的现象。
 
       (文\铁小铁  转载请注明出处“铁赢官网”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